正在阅读: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国富赴瓯江口企业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国富赴瓯江口企业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温州网 2021-11-29 16:40:23
做好人才引进和管理工作,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为更多、更优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

温州网讯  11月25日上午,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刘国富率省人社厅调研组赴瓯江口对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人才调研工作。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瞿自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会秘书,党建指导员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世界宏丰展示厅、党员活动室,听取了温州宏丰公司发展历程和人才工作的介绍,了解了当前该公司用工情况、技能人才考评情况等,并详细询问公司在用工、人才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代表州宏丰公司向省、市、区人社部门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在人才储备与培养方面的情况。宏丰公司已与部分高等、科研院校进行校企共建,有计划储备人才,大力培养复合型人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刘国富对宏丰公司为行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该公司继续加大人才投入力度,做好人才引进和管理工作,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为更多、更优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

来源:温州宏丰

原标题: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国富赴瓯江口企业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