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住建局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大宣传

瓯江口住建局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大宣传

温州网 2021-11-29 16:39:31

温州网讯  为抓好在建工地施工安全工作,瓯江口住建局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及遏制重大专项行动为契机,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对全区在建工地开展全覆盖式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真实案例图片宣传,震撼触动施工人员

制作安全事故案例宣传海报,在每个工地以大图片、真场景方式展示,震撼触动每名施工人员,以血的教训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观念,改变施工人员麻痹大意、心存侥幸心态。

高音喇叭轰炸宣传,土味宣传入耳入心

施工区域设置高音喇叭,轮动播放安全生产警示提醒和疫情防控要求,以最直接、最简单、最有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时刻提醒和警示现场作业人员提升安全意识和行为自觉。

多种媒体广泛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利用项目部食堂及会议室的电视、投影等设备,在施工人员进餐和休息时间不间断播放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放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影片,同时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营造安全生产宣传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11月以来,瓯江口住建局深入宣贯工地72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咨询答疑500余人次,悬挂横幅165条,张贴海报180张。

来源:瓯江口住建局

原标题:瓯江口住建局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大宣传

作者:袁哲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