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各群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群团力量”

温州各群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群团力量”

温州网 2021-11-30 08:09:00
坚持高位推动,精心组织安排,营造浓厚氛围,迅速在各自部门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温州网讯 连日来,温州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坚持高位推动,精心组织安排,营造浓厚氛围,迅速在各自部门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我市各社会团体,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持续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大家表示,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总工会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全会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见效,不断推动温州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市总工会将全力引领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努力打造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并持续推进工会工作体系化建设,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持续推进工会工作体系化建设,主动融入温州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试点城市,推动工会精准定位、系统重塑,构筑工会工作的“四梁八柱”,确保工运事业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同步前进。

团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全市共青团系统将通过团的领导班子集体研学、团干部认真自学、团员青年争优比学、团校课堂覆盖广学,迅速铺开学习活动,学深悟透原文原理,做真学真信的“学习先锋”;组建红领巾宣讲团、海外青年宣讲团、思想领航员宣讲团等队伍,用好“党史·青年说”等宣讲品牌,做好全会精神“青年化”阐释,主动参与“六讲六做”大宣讲,作为党发声的“宣讲先锋”;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团员主动参与青春建功行动,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做知行合一的“实践先锋”,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书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在学习中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温州实际,立足妇联职责,多角度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增强妇联组织先进性,在宣传引领上下功夫。采用妇女群众喜闻乐见、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方式,根据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求,结合“百千万巾帼大宣讲”,调动广大妇联执委、妇女代表、先进典型和巾帼志愿者的积极性,运用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阵地,向妇女群众零距离、面对面宣讲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形成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的生动局面。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各群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群团力量”

记者 夏婕妤 李尖 庄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