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女子被困桥下哭喊不止 消防为其披衣暖心救援

女子被困桥下哭喊不止 消防为其披衣暖心救援

温州网 2021-11-30 09:10:00

温州网讯  11月27日06时16分,鹿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江滨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鹿城区滨江街道瓯江路海事路口桥下有一女子被困桥底石桩上,无法自行脱困。接警后,江滨路消防站立刻出动2车14人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女子衣着单薄,蜷缩蹲坐在桥柱前方的桥墩上。据围观群众讲述该女子一直在哭喊,情绪非常不稳定。经过现场勘查,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了救援指令,一组消防队员架设软梯,另一组队员携带消防绳、消防战斗服等下降到桥墩上展开救援。此时女子已被冻的瑟瑟发抖,看到救援人员情绪更加激动。见状,消防救援人员随即脱下战斗服为其披上,并对其进行了情绪安抚,随后为其扎好腰带和安全绳固定。在做好安全措施后,由一位救援人员爬梯跟随负责安全和协助拉升,另一面由桥面救援组一点一点向上拉动女子。  

在全体消防人员努力下,07时01分,女子被成功救上来,随后,女子交由其家人安置。据其家人透露,被困女子疑似精神状态不稳定爬到桥下被困。事后其家属连连向消防人员致谢,并表示将加强看护。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女子被困桥下哭喊不止 消防为其披衣暖心救援

通讯员  贾锐

记者  吴祖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