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洞头区委书记郭云强赴北岙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洞头区委书记郭云强赴北岙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温州网 2021-11-30 09:35:00
近日,区委书记郭云强在北岙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带头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现场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 余佩遥 陈鑫)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近日,区委书记郭云强在北岙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带头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宣讲中,郭云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政治维度、理论维度、现实维度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所处的历史方位、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对北岙街道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郭云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在政治维度上,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此次全会的特殊性、重要性和历史性。在理论维度上,要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新凝练,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新概括。

郭云强要求,北岙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思想自觉,坚持将全会精神学懂弄通,聚焦六讲六做,并注重以学促干,切实做到入脑入心,掀起宣讲热潮,勇开发展新局。用实际行动守好“红色根脉”,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

“刚才我认真地聆听了郭书记的授课,对我的启发很大,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以及一名预备党员,我也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深入地学习理论知识,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北岙街道团工委书记张鸣说。

“我们要根据实际情况,包括我们联合村居包括那个海霞妈妈这一块,一起下村居联合宣传,宣传到位,把老百姓的心声我们把它记录起来,像我们民生实事这一块尽量满足老百姓。”

原标题:郭云强赴北岙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