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高标准建设具有龙港特色的“共享社·幸福里”

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高标准建设具有龙港特色的“共享社·幸福里”

温州网 2021-11-30 09:39:00
要高标准建设具有龙港特色的“共享社·幸福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温州网龙港支站讯  11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在调研“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时强调,要高标准建设具有龙港特色的“共享社·幸福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健参加调研。

何宗静一行来到沿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共享社·幸福里”活动中心、置信名都“共享社·幸福里”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共享社·幸福里”试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沿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共享社·幸福里”活动中心,不少老人书法爱好者在进行书法创作,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社会组织也已入驻活动中心,将定期开展公益活动。何宗静肯定了沿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工作,她要求,要针对“一老一小”两个重点群体,不断优化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做精做优服务。在置信名都“共享社·幸福里”,何宗静与住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试点建设推进情况。置信名都“共享社·幸福里”于2021年8月开始筹建,设有党员活动室、红色议事厅、众享空间、阅读室、邻里活动大厅、健身活动室等,为周边5000多位居民提供服务。

据了解,自温州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大力推进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阵地建设的通知》以来,我市积极开展“共享社·幸福里”试点创建工作,以泰安社区、龙城银座、置信名都小区为试点,结合河底高未来社区建设,打造三大邻里中心,目前正在稳步推进。

调研中,何宗静要求,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进一步完善服务内容,以小阵地发挥大作用,针对特定群体,提供接地气的服务,提升老百姓的认同感;要积极发动人民群众参与创建工作,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根据群众需求提供相应服务,切实解决群众所盼所想;要将党建元素融入“共享社·幸福里”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小区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增强住宅小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着力推进党建引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

原标题:何宗静:高标准建设具有龙港特色的“共享社·幸福里”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