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走访慰问企业家:携手共创瓯海美好未来

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走访慰问企业家:携手共创瓯海美好未来

温州网 2021-11-30 09:46:00
11月29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云峰一同赴森马集团,走访慰问集团董事长邱光和,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真挚关怀和美好祝福,并倾听企业家心声、共谋瓯海未来发展。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  1129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云峰一同赴森马集团,走访慰问集团董事长邱光和,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真挚关怀和美好祝福,并倾听企业家心声、共谋瓯海未来发展。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光伟参加活动。

在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森马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位列第249位、第139位,成为温州民营企业的示范标杆。曾瑞华、刘云峰特地登门拜访,将两份沉甸甸的荣誉牌交到邱光和的手中。

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征求对瓯海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曾瑞华感谢森马集团为瓯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对企业家多年来立足实业、开拓创新、情系家乡表示敬意。他表示,瓯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政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希望企业坚守实业、扎根瓯海、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创业、创新、创富的排头兵作用,一如既往当好发展建设家乡的示范。区委区政府将持之以恒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以优质营商环境与企业家共创瓯海美好未来。

原标题:曾瑞华刘云峰走访慰问企业家:携手共创瓯海美好未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