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洞头红色印迹馆

洞头红色印迹馆

2021-11-30 10:19:27
洞头区红色印迹馆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主线展现洞头巨大变化

基地名称:洞头红色印迹馆

基地地址:洞头区市民活动中心

基地概况:洞头红色印迹馆建筑面积1000多平方米,共有两层,一层是大厅、多功能厅和文化驿站等功能场所,二层是四个展厅,馆内设两名讲解员。

洞头区红色印迹馆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主线,从“英雄碧血”、“渔乡巨变、“半岛梦圆、“海上花园”四个方面,展现洞头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洞头区红色印迹馆自开馆之日起免费为市民开放,每年平均接待6000余人。2016年4月,获“温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称号;2017年,获“温州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称号;2018年获“温州市党员培训示范基地”称号和“温州市离退休干部活动基地”称号;2018年12月,获“温州市第三批党史教育基地”称号,2019年获“温州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称号和“温州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称号。2020年获“温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优秀阵地”称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