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扫一扫”政策动态即知晓!政府公报将每月“线上”发布

“扫一扫”政策动态即知晓!政府公报将每月“线上”发布

温州网 2021-12-01 07:40:00

  温州网讯 新鲜出炉的政府文件、政策解读、机构人事……种种权威消息将每月以数字化《公报快讯》形式,投向市区公交站头、酒店、影院学校等公共场所。人们拿出手机“扫一扫”,就能了解掌握政策动态。

  政府公报是刊登行政法规和规章标准文本的法定载体,是政府机关发布政令的权威渠道。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发挥公报传达政令、公开政务、指导工作、服务社会的作用,市政府办公室在出版纸质《温州市人民政府公报》基础上,将每月推出一期《公报快讯》,向多个公共场所投放。比如,在全市2000多辆公交车上,市民将能通过车载移动电视观看《公报快讯》。

  群众还可以通过“扫一扫”文化礼堂内的二维码宣传版、电子阅报屏、微信公众号等,访问温州市政府“政府公报”页面,点击下载电子公报,在“掌上”阅读。也可以通过扫描《公报快讯》二维码,观看图片、视频版的公报信息。据悉,目前,全市1000多台电子阅报屏和今年新增的548个文化礼堂均可查阅电子版的《温州市人民政府公报》和《公报快讯》。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扫一扫”政策动态即知晓!政府公报将每月“线上”发布

  记者 林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