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高额开支捉襟见肘 男友将手伸向了女友,盗了支付宝还透支了信用卡

高额开支捉襟见肘 男友将手伸向了女友,盗了支付宝还透支了信用卡

温州网 2021-12-01 09:18:00

温州网讯  福建女友跑到永嘉来找自己,开销太大怎么办?男友计上心头,趁着女友熟睡,多次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走其名下银行卡内8万余元到自己账户,为了还债,还透支了她的信用卡。11月25日,永嘉县检察院以盗窃罪对该男子提起公诉。

1997年出生的杨某是福建省厦门人,在永嘉打工。2021年4月3日,其女友黄某从福建省福州市来到永嘉县,同住在杨某在永嘉鹤盛的暂住处。

女友的到来,让杨某很开心,周边又是美丽的楠溪江风景区,两人经常性外出游玩,花销巨大。原本积蓄就不多,杨某的工资也仅够自己开销,渐渐力不从心。杨某说,他和女友开销都很大,而且一直是他在花钱,心里渐渐不平衡,想出了歪主意。

得知女友的支付宝、微信、银行卡密码都是同一个,杨某计上心来。4月至5月期间,凌晨12点,凌晨4点,早上7点及中午10点,趁着女友睡熟,杨某拿走女友的手机,多次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的方式转走黄某银行卡、支付宝内的人民币8万余元到其个人账户,后大部分用于两人生活支出。

经查,这笔从女友处盗窃的钱,有2.4万余元被杨某用于买游戏装备等个人支出,2万余元被用以给黄某买衣服、化妆品等物,两人共同吃喝出行支出1万余元。

因为杨某随时删除转账记录,在十几天后才被女友黄某察觉,杨某答应五一前后还债。

因被黄某催债催得急,杨某心生不满,这钱又不是他一个人花掉的,遂又故技重施,他3次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分别转走黄某信用卡内的28000元、5500元、30000元,再归还黄某。

见男友多次盗取自己的财物,还透支了自己的信用卡,黄某一气之下报了警。5月24日,杨某在被民警抓获,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

得知儿子做的糊涂事, 5月27日,杨某家属赔偿黄某12万元人民币,并获得黄某谅解。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高额开支捉襟见肘 男友将手伸向了女友,盗了支付宝还透支了信用卡

通讯员  永检

记者  吴祖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