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领导干部持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瓯江口领导干部持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温州网 2021-12-01 10:16:03
连日来,瓯江口党工委领导班子分赴联系支部和村居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第一时间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

  温州网讯(通讯员 吴一然 潘良焕 马逸尘 陈祖新 谢品娉 蒋冰轮)连日来,瓯江口党工委领导班子分赴联系支部和村居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第一时间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为应急生态局、政务服务中心、市监分局、大数据公司党支部党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并对各支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行了部署。周舟强调,各支部党员干部要坚持利用干部示范学、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丰富载体创新学等学习方式,确保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全覆盖。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做到“中央有部署,瓯江口见行动”,要继续担当作为、埋头苦干、稳中有进,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发展,提交一份不负人民、不负使命的答卷。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向组宣部和住建局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从“1年工作、3个需要、1个成果和1个决定”对全会主要内容进行概括介绍,重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强调从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五点要求等方面把握《决议》内容的学习。此外,鼓励大家学深悟透相关精神,结合具体工作抓好落实,奋力交好“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新时代答卷。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就如何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局党员干部作了主题党课。在党课报告中,许生坚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社会事务综合服务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在夯实思想根基上下足更大功夫,在提升民生福祉上彰显更大作为,在维护安全稳定上取得更大成效,以实干姿态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注入力量。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屠俊勇在瓯江口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会上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瓯江口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干部、机关纪委、所辖街道、下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报告会。屠俊勇强调,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要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在发展中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在换届中遵守“十严禁”,牢记纪律要求,摆正心态、秉公用权、清正有为、砥砺前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前进,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作出新的贡献。

  瓯江口公安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区公安机关紧抓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利契机,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紧盯年终冲刺,实现工作任务“满堂红”;服务社会大局,全面履职担当“护发展”;紧抓素质提升,锤炼忠诚警魂“践三能”,要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瓯江口公安落地生根,奋力开创新时代瓯江口公安工作新局面。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到灵昆街道双昆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金宏斌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原汁原味学,牢记嘱托学,结合实际学,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走好乡村共富路的生动实践;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对共同富裕的部署要求,切实扛起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职责使命,把握乡村富裕这一关键突破点,扎实推进全域整治、集体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当好组织者、示范者、宣传者,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要厚植为民情怀,树牢宗旨意识,始终以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共同富裕乡村建设;要勇于担当作为,开创美好未来,把握瓯江口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在共富路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带领群众、组织群众、影响群众投身乡村振兴的宏伟事业中去。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