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总成绩第一!省残疾人艺术汇演上,温州选送节目大放异彩

总成绩第一!省残疾人艺术汇演上,温州选送节目大放异彩

温州网 2021-12-02 07:46:43

《脚擂鼓》表演现场

  温州网讯 记者近日从温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获悉,在浙江省第九届残疾人艺术汇演上,我市选送的视频节目获奖总成绩居全省第一。

  此次艺术汇演有11个设区市参赛,共设一等奖13个、二等奖25个。我市共选送声乐、舞蹈、器乐、戏曲4个类别共8个视频节目,所有节目均获二等奖及以上奖项,总成绩居全省第一。另外,我市也因成绩突出被授予组织奖。我市选送的参赛节目中不乏精品,像获舞蹈类表演奖一等奖的《脚擂鼓》,获器乐类表演奖一等奖的《琴缘》,给观众和评委均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他参赛节目也精彩纷呈,皆获表演奖二等奖,十余位参选作品的幕后工作者也都获得创作奖、辅导奖。

  此次汇演由省残联、省教育厅、 省民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联合开展。

  据悉,未来我市将继续鼓励、支持市县两级残疾人艺术团队创作出更多的高质量的文艺作品,进一步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我市“重要窗口”的特殊风景线和残疾人文化品牌。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总成绩第一!省残疾人艺术汇演 我市选送节目大放异彩

  记者:陈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