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国际新城农贸市场预计下月开业 总面积2000余平方米

瓯江口国际新城农贸市场预计下月开业 总面积2000余平方米

温州网 2021-12-02 08:02:00
11月27日,现代菜篮子瓯江口国际新城农贸市场摸文认位仪式举行,该市场预计2022年1月底营业。

现代菜篮子瓯江口国际新城农贸市场外观。

  温州网讯 11月27日,现代菜篮子瓯江口国际新城农贸市场摸文认位仪式举行,该市场预计2022年1月底营业。

  现代菜篮子瓯江口国际新城农贸市场位于瓯江口新区瓯石路与霓澄路交叉路口,由温州菜篮子集团与瓯江口国资公司以四星级市场标准联合打造。该项目为瓯江口住宅区配套农贸市场、瓯江口2021年重点民生工程。市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位置优越,毗邻S1瓯江口轻轨站,周边覆盖金茂国际新城、绿地瓯江天空树、温医大附二院瓯江口院区及温州外国语学校等。据悉,现代菜篮子瓯江口国际新城农贸市场总面积2000余平方米,摊位52个。

  据悉,此次报名人数远超摊位的数量。“这次抽到冻品摊位,实在太幸运啦!”来瓯江口发展8年的新居民林先生,在24个意向经营户中脱颖而出抽中冻品摊位,他对摊位位置、大小非常满意。这次市场对新经营户给予2年的培育期,能大大减轻经营户的经济负担。”海鲜经营户李先生说,眼下自己要去批发市场看货源,菜篮子集团对进货渠道、线上销售等进行帮扶,还会帮商户统一办理工商、卫生、金融服务等手续,优惠政策很多。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瓯江口国际新城农贸市场预计下月开业 总面积2000余平方米,摊位52个

  记者: 邓帆慧 通讯员 张诚成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