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平阳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平阳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温州网 2021-12-03 10:00:00
12月2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金毅刚) 12月2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孟晓斌和其他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次思想学习会、政治宣誓会。会议所作省委全会报告和省委《决议》主题鲜明,是“昨天、今天、明天”的全景展现,是“历史、理论、实践”的逻辑梳理,是“中央、浙江、基层”的全面贯通。

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中强化政治自觉,在把握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中强化思想自觉,在放大百年新征程的新优势中强化行动自觉,以“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为切入,抓实学习研讨、干部培训、基层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全会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切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劲动能。

会议强调,要扛起担当、率先响应,争当践行“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排头兵。

要争当最讲忠诚的“两个确立”拥护者,做到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让“两个确立”飞入寻常百姓家。

要争当最快发展的山区共富引领者,走好“大产业”“大项目”强县之路和“扩中提低”富民之路,加快构建“一库一箱一图一园”的“扩中提低”路径。

要争当最优服务的人民至上践行者,做优公共设施体系、公共服务供给、未来城乡图景,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转化为为人民谋福祉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要聚焦当下、全力攻坚,奋力交出“全年红”高分报表。

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继续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把社会面“紧”的状态保持下去。

要全力以赴攻重点,抢进度,保目标、创佳绩,切实抓好助企服务。

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矛盾纠纷化解。

要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对每一项指标进行研究分析,全力补齐短板。

要系统谋划明年工作,重点梳理好一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平台和重大政策,切实把明年的工作思路谋准、谋深、谋实。

原标题: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