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中国蓝新闻 2021-12-03 10:29:40

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问题;拥有全党公认的领袖,形成与时俱进的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是我们党成熟的重要标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再次宣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六中全会的重大观点、重大论断、重大贡献,体现了历史经验、历史选择、历史结论的高度统一,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的高度统一,过去时、现在时、将来时的高度统一,必将推动全党更加集中统一,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不断巩固发展忠诚核心、万众一心的大好局面。

浙江作为“红色根脉”,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有着真挚的思想情感、深刻的体验认识、扎实的实践基础、丰硕的制度成果。刚刚闭幕的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历史决议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全省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把握“两个确立”的真谛真义、精髓精华,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谆谆教导,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怀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对信仰的执着、对真理的虔诚,胸怀“国之大者”,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排头兵,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每一件做到位、每一项落到底,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以实际行动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站好岗、放好哨,守好土、尽好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