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洞头区供电公司为民办实事 加装路灯照亮渔村

洞头区供电公司为民办实事 加装路灯照亮渔村

温州网 2021-12-03 15:02:21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王峰 孙芬萍)“上个月初,供电师傅为我们渔村安装了路灯,现在又为我们检查线路,真的太感谢了!”12月1日上午,鹿西乡山坪村东山坪自然村村民蒋星环看着前来检查线路的3名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洞头)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和青年志愿者连连点赞。

  东山坪村道路两旁的路灯由于年久失修,多数已损坏,每当夜幕降临,整个村子一片漆黑,村民夜间出行很不方便。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期间,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组织服务队员了解该情况后,当即对东山坪自然村进行线路勘察和路灯检查,并及时与山坪村村干部进行协商,决定对灯泡损毁或者线头接触不良的路灯进行维修,重新接一条线路给无路灯的区域新安装3盏路灯。

  “原来的路灯安装好几年了,但基本全坏了。非常感谢供电师傅帮我们渔村解决了这个问题,还全部换上节能路灯,减轻村里的电费成本。”山坪村村书记郑元安这样说道。

  下一步,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进一步落实精准服务举措,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深入乡村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广大群众在电力保障服务上享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