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走进海外传播基地直播间 龙湾“立体”传播全会精神

走进海外传播基地直播间 龙湾“立体”传播全会精神

温州网 2021-12-04 09:47:19

  温州网讯 日前,龙湾区“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走进海外传播基地直播间,通过独有的海外传播官、海外华人社团、海外华文媒体等传播渠道,讲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直播邀请到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张积贵。“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会如同指引未来的闪亮明灯。”他的话语铿锵有力,他表示,作为一个高技能人才,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助推产教融合发展,培育更多的青年工匠,在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就是他学习和用好全会精神的体现。

  “分享给广大群众,通过一个人,温暖一群人,我觉得意义重大。”龙青新语宣讲团成员柯林希分享了她下基层宣讲的体会。她认为,基层宣讲不仅是对群众的宣传,对自己也是宝贵的学习机会,她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只争朝夕的精神,提高自身宣讲水平,让大家真正听懂和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华侨代表石强瑞感触颇深。“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不仅我们华侨、海外的华人在关注,还出现在世界各大媒体网站的重要位置,成为国际社会的热议焦点。”他感慨道,每一次回国,都能感受到国家不一样的变化,这都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

  本场直播通过温州市海外传播中心《海外发布》、欧洲《华人头条》、印象浙江英文网等海内外媒体同步推送。下一步,龙湾区将会继续开展集中性、群众性宣讲,将宣讲触角延伸到全区各个群体,也将依托“线上+线下”的全方位全覆盖形式,继续让全会精神在世界各地同步传播。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走进海外传播基地直播间 龙湾“立体”传播全会精神

  记者:徐龙飞 龙湾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懿 黄曼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