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内地奥运健儿走进香港理工大学与学生交流

内地奥运健儿走进香港理工大学与学生交流

新华社 2021-12-05 14:29:19

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访港一行5日进入了最后一天,包括乒乓球运动员马龙、“亚洲飞人”苏炳添等多位奥运健儿当日上午走进香港理工大学,与学生交流。

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邀请,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于3日抵达香港。访港期间,代表团开展表演、汇演、报告会、媒体见面会等多种活动,与各界进行广泛交流,并深入社区、校区与青少年互动。据悉,这场主题报告会的门票很早便被一抢而空。当日八点多,便有大量学生来到报告厅外,等待入场。根据日程安排,当天共有马龙、苏炳添在内的6名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到场,除了进行主题报告,还会与学生问答互动,进行交流。

此次内地奥运健儿访港交流活动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国家体育总局、香港中联办主办,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协办,旨在进一步增进内地与香港间包括体育在内的人文交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林靖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