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刘小涛在新一届县(市、区)领导班子人选集体谈话会上强调:当续写创新史答卷人走好共富路引路人 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新成就

刘小涛在新一届县(市、区)领导班子人选集体谈话会上强调:当续写创新史答卷人走好共富路引路人 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新成就

温州网 2021-12-06 07:18:00
新一届县(市、区)领导班子人选集体谈话会举行。市委书记刘小涛出席并讲话。

  温州网讯 新一届县(市、区)领导班子人选集体谈话会昨举行。市委书记刘小涛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五个聚焦”“五个深化”“十个突破”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真刀真枪锤炼能力,勇毅前行当“续写创新史”答卷人、“走好共富路”引路人。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张振丰、王军、张建明等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胜杰介绍了换届有关情况。

  刘小涛对此次换届工作换出了高质量、好导向、优结构、好风气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六中全会《决议》明确指出,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这是深刻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经验得出的规律性认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历史和全局高度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是实现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这次县(市、区)换届处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大局”交织的特殊背景,处在“十四五”发展开局、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开局的关键节点,希望大家扛起使命担当,心怀忠诚之心、感恩之心、奋进之心、敬畏之心,在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上开新局,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新成就。

  刘小涛强调,一要交好讲政治铸忠诚的高分答卷,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温州见行动走在前”。二要交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以实体经济为根本,持续做优存量、做大增量,抓好谋大招强“一号工程”,深化工作规律性认识,激发“科技+”“文化+”强劲引擎。三要交好深化改革开放的高分答卷,聚焦数字变革、体制创新、开放拓路,紧扣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发展、社会基层治理的痛点堵点难点,全力解难题促发展。四要交好共同富裕的高分答卷,加快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发挥美丽乡村特色优势,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办好每一件民生关键小事。五要交好市域治理创新的高分答卷,强化“新官要理旧账”理念,提升依法办事、依规做事的水平,加强矛盾风险闭环处置,构建“大安全、大减灾”体系。六要交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分答卷,树牢“党建统领整体智治”方法理念,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突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实问题清单整改。七要交好自身建设过硬的高分答卷,在学习中得真知、实干中显担当、谋划中见格局、自律中守底线,争做自我革命的先锋模范。

  各县(市、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纪委副书记人选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刘小涛在新一届县(市、区)领导班子人选集体谈话会上强调 当续写创新史答卷人走好共富路引路人 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新成就

  记者: 杨世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