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工人操作不当手被卡住 瑞安消防火速救援

工人操作不当手被卡住 瑞安消防火速救援

温州网 2021-12-06 08:16:00

  温州网讯 12月5日下午13时51分,瑞安市飞云街道横河村华特工业园区内一名搅面的男子右手掌不慎被搅面机卡住,血流不止。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立即跟随报警人的指引直接冲上四楼,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一男子右手手掌被卡在机器内。该男子意识清晰,但手部的疼痛让其的情绪有些波动。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抚他的情绪,和报警人及其同事了解该男子情况。一边拿来专业的破拆器材,首先用砂轮机将机器切开,然后用破拆工具组在不会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的情况下,慢慢的撑开困住该男子的机器。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送上救护车。

  经了解,该男子在操作过程中分心,和周围同事在聊天,操作不当导致手不小心被卡住。

  消防温馨提醒:机器作业勿走神,切记严格按照操作流程使用,避免类似伤人事件的发生。

  来源:掌上温州APP

  原标题:工人操作不当手被卡住 瑞安消防火速救援

  记者 吴祖坚 通讯员 陈浩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