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县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召开 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召开 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温州网 2021-12-06 10:20:00
12月3日,县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召开,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陈立旭作专题宣讲报告。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 陈方东 季向贤 郑国统)12月3日,县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召开,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陈立旭作专题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参加会议。

报告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系统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等4方面内容。

刘中华对陈校长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陈校长的报告解读精准、逻辑严谨、生动鲜活,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决议的理解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下一步,大家要从三方面出发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学习领悟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推向纵深,将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以上率下学三种学习方法全面应用到学习过程中,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魂。二是宣传宣讲要做深做实、求活求新。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做好系统谋划、抓好关键群体、找准重点环节、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掀起“六讲六做”宣讲热潮,不断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发社会各界的学习热情,扩大宣传声势。三是贯彻落实要见行见效、善作善成。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自觉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深入实施“四大工程”,持之以恒强产业、抓项目、大招商、保民生,以绿色高质量发展推动文成实现新跨越、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原标题: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