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平阳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会议

平阳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会议

温州网 2021-12-06 10:29:00
12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金毅刚)12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孟晓斌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和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从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深刻认识对外开放的极端重要性,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紧盯重点,持续扩大对外开放,把一带一路沿线作为重点,为外贸出口持续增长注入强劲动力。要强化帮扶,加大助企帮扶力度,建立健全外贸企业帮扶机制,想方设法解决企业遇到的突出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等重要文章精神。会议要求,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加强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学习,认识真理,掌握真理,信仰真理,捍卫真理,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持干中学、学中干,把理论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为人民谋福祉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当好26县发展标杆、实现早日“出圈”的务实举措,转化为推进数字化改革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的贯彻落实意见和关于《关于全面加强“共享法庭”建设健全“四治”融合城乡基层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的贯彻落实意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