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姚高员赴温医大宣讲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 学深悟透奋力交出高分答卷

姚高员赴温医大宣讲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 学深悟透奋力交出高分答卷

温州网 2021-12-07 08:09:02
向师生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来到温州医科大学,向师生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从解读六中全会意义开篇,姚高员在宣讲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开启新百年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新时代新气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续写新奇迹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对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部署。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关键是要学深悟透《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我们要从中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价值取向,完整把握“两个确立”的历史逻辑、现实逻辑、未来逻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人民至上的不懈奋斗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探路者。

结合学校发展和师生工作学习实际,姚高员寄语温医大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办学的方方面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速向“双一流”目标迈进,争当校地共融共生示范;温医大教师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治学的点点滴滴,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培养有家国情怀、有社会责任感、有道德操守的温医人;温医大学子要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到求学的时时刻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忠诚于党、胸怀祖国、热爱人民,把知识学透彻,把专业练精深,为祖国的健康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姚高员赴温医大宣讲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 学深悟透奋力交出高分答卷

记者 郑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