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乐清各地宣讲接地气:方舱小课堂 润物细无声

乐清各地宣讲接地气:方舱小课堂 润物细无声

温州网 2021-12-07 08:09:04

温州网讯  连日来,乐清市各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走进中共乐清支部旧址长春楼、“方舱”疫苗接种点、社区等地,使全会精神宣讲更接地气更深入人心。

在中共乐清支部旧址长春楼,30余位来自曙光村的老党员和村民们相聚一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作为红色革命起源地的居民,我们要发挥余热,积极投身垃圾分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中。”翁垟街道曙光村老党员童玉莲在学习交流时,表达了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性的见解,同时结合日常的学习,道出自己内心深处的感受和体会。

乐清市卫健系统创新党史学习宣讲载体,利用群众接种疫苗后的留观时间,推出“方舱小课堂”因地制宜开展宣讲活动,在润物细无声中把党的理论政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在乐清市柳市镇东城社区苏吕村居民中心,一场生动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正在进行。现场聆听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心潮澎湃,收获良多,“这会帮助我们做对事、做好事、不做错事。”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乐清各地宣讲接地气:方舱小课堂 润物细无声

记者 黄文毅 乐清融媒记者 孔丽琴 吴梦梦 应裕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