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人民网:温州龙湾部署“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人民网:温州龙湾部署“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人民网 2021-12-09 16:25:16

11月19日,温州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在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要准确把握,深入宣讲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新时代的辉煌成就、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夏禹桨主持。会议通报了“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总体安排。

围绕“讲什么”,周一富强调,要原汁原味讲,牢记嘱托讲,结合特色讲,契合实际讲,坚持以“六讲六做”为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为神,讲深讲透“两个确立”,讲深讲透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

围绕“谁来讲”,周一富强调,要组建区级大宣讲团,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媒体记者寻访讲、基层宣讲员贴近讲,推进全会精神在龙湾大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同时要借助海外华侨和在龙科研平台外籍专家学者的资源优势,依托区级海外传播基地,广泛组织在龙外国友人、回龙留学生等群体开展学习宣讲,让全世界都能听到中国声音、浙江实践、龙湾故事。

围绕“怎么讲”,周一富强调,要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以生动的表述、鲜活的形式、新潮的方法,推进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的宣讲,让群众坐得住、愿意听、听得懂,切实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同时,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六讲六做”宣讲任务清单化、完成节点化、评价可量化,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首要议题,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建立健全责任落实机制、放大特色机制、争先创优机制、效果评价机制、闭环推进机制,确保高质高效开展宣讲活动。

原标题:温州龙湾部署“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