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新闻网: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龙湾专场暨第六届龙湾区(高新区)道德模范表彰大会举行

中国新闻网: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龙湾专场暨第六届龙湾区(高新区)道德模范表彰大会举行

中国新闻网 2021-12-09 16:25:18

11月19日,“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龙湾专场暨第六届龙湾区(高新区)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在龙湾文化中心举行,通过表彰先进典型、聆听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向榜样学习、向楷模致敬,推动龙湾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全区走好共富路,凝聚起推动龙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周一富、夏禹桨、周赞、张纯芳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陈虹等出席。

会上,首先举行了道德模范表彰大会,表彰龙湾区第六届16名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孙约肥等10人荣获区第六届道德模范,周书强等6人荣获提名奖。现场观众聆听了一个个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随后,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坚持无偿献血14年的张国春,奋战教育一线22年的郑小侠,从业23年的资深媒体人朱宇艳,还有消防战士的英雄母亲“管妈妈”,擦亮省级老字号“郑家园”招牌的孙约肥,书写医疗扶贫奇迹的“川藏青光明行”团队创始人之一陈洁。他们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挚的感情,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亲身经历、先进事迹,让现场听众禁不住眼眶湿润。

聆听报告后,周一富对此次报告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报告人身上都闪烁着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大爱无私、追求卓越的精神之光,整场报告朴实真切、感人至深。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在对标先进中传承优良基因,要始终学习一心向党、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学习淡泊名利、清廉质朴的道德境界,对标榜样,坚守初心,共创龙湾美好未来。

周一富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在情感上贴近群众,把群众和企业的事当作家事,全力以赴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要在行动上深入群众,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把走村入社变成一种自觉、一种习惯;要在工作上为了群众,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聚焦百姓关切,全力办好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周一富强调,任何事业都始于梦想、成于实干。要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善于总结、善于归纳,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用法治思维、法治手段化解矛盾,进一步提高法治龙湾建设水平;要提升专业化的能力,想方设法把上级精神吃透,把政策底线守牢,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提升数字化改革的能力,对照数字化改革要求,突出数字化应用最佳实践,努力补上数字化改革弱项、短板,尽快成为既懂数字化,又会抓改革、善抓改革的行家里手,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 作者 黄曼瑜 摄影 叶晓东 项绍雄)

原标题: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龙湾专场暨第六届龙湾区(高新区)道德模范表彰大会举行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