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人民网:温州瑞安70余名理论工作业务骨干集中“充电”

人民网:温州瑞安70余名理论工作业务骨干集中“充电”

人民网 2021-12-09 16:25:19

11月22日,2021年温州瑞安市理论工作业务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在温州市委党校开班,温州市委党校有关教授专家受邀授课。

该培训活动由瑞安市委宣传部举办,培训时间为11月22日至11月26日,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理论宣讲技巧讲授等。温州市委党校李春来、徐声响等7名教授专家分别将作《意识形态专题讲座》《宣讲方法——如何讲好微党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讲授;知名专家赵伟博士作《国学精粹专题讲座》、温州市发改委研究员姜洪新作《当前经济形势与温州发展》讲授。

据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这次骨干培训班是瑞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之一,意义重大。瑞安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该培训班,旨在加强瑞安理论工作业务骨干素养,提升宣讲队伍能力,希望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在瑞安全市上下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瑞安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瑞安市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瑞安市委讲师团成员、青年宣讲员代表、文艺宣讲员代表、民营企业代表、思政教师代表等70余人参加培训。

原标题:温州瑞安70余名理论工作业务骨干集中“充电”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