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日报网:让世界读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六讲六做”大宣讲走进温州龙湾海外传播基地

中国日报网:让世界读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六讲六做”大宣讲走进温州龙湾海外传播基地

中国日报网 2021-12-09 16:25:31

11月29日下午,温州市龙湾区开展百年辉煌感党恩·共同富裕齐参与“六讲六做”直播宣讲竞答活动,带动全区党员干部“云端”共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独有的海外传播官、海外华人社团、海外华文媒体等传播渠道,进行 “多角度”立体发声,让世界读懂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直播现场,党的十九大代表张积贵表示:“全会的胜利召开,给了我们更强大的精神动力。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清晰、完整、系统地呈现出来,如同指引未来的闪亮明灯!”

华侨海外传播官代表石强瑞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共同富裕”等方面谈到了新时代中国政策中看到中国发展的广阔前景,感慨地说:“不仅是我们华侨、在海外的华人,众多国际媒体也都高度关注这次会议。“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出现在世界各大媒体网站的重要位置,成为国际社会的热议焦点。”此次通过海内外直播宣讲,在同一频道,同一时间,共同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让海内外共同学习领会了全会精神,感受新时代祖国发展、家乡建设的脉搏。他们也将努力通过多种途径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播开来,让更多的华人华侨和外国友人听到中国“好声音”。

据悉,此次宣讲直播间共有15575人次网民进入直播间,其中有来自坦桑尼亚、赞比亚等外籍网友以及法国中文学校师生参与其中答题学习。

接下来,龙湾区将继续开展集中性、群众性宣讲,将宣讲触角延伸到全区各个群体,也将依托线上“龙的传人”云上精品课程、外语宣讲等载体,让世界读懂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原标题:让世界读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六讲六做”大宣讲走进温州龙湾海外传播基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