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光明日报:进连队、上渔船 温州洞头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光明日报:进连队、上渔船 温州洞头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光明日报 2021-12-09 16:24:39

近日,浙江温州市洞头区结合辖区实际,将宣传阵地搬到了女子民兵连和渔船上,深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的宣传。在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训练室,女民兵们正在进行着军体操训练。训练间隙,女民兵们围坐在一起,通过手机、网络学习研读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

连日来,连队由连长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传达会议精神,收听收看六中全会新闻,使每一位女民兵们都能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要义,切实做到入心入脑。

连队副指导员朱玲爱说,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全部精力放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上,熟练掌握各项军事技能,努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在“浙洞渔10109”船上,党员船老大郑巨中紧抓渔船回港休整契机,带领船员们围坐在船头,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洞头海霞宣讲团宣讲员面对面为渔民们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也结合近期海上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开展渔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郑巨中说:“今天利用短暂回港时间,乡党委通过上船头宣讲的方式迅速进行大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对我们渔民兄弟来说很及时、帮助很大。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了,我们也会抓好安全生产,紧跟党中央,带领渔民兄弟们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据悉,作为传统渔业乡,“上船头”宣讲已成为了洞头区向渔民传达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会议精神的重要方式之一。洞头区将继续通过上船头宣讲、党支部集中学、线上新媒体推送学习等各种方式扩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覆盖面,将会议精神切实传达到基层中去。(通讯员 徐龙飞 余佩遥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陆健)

原标题:进连队、上渔船 温州洞头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