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区江滨带状公园400平方米塑胶跑道修复完毕

温州市区江滨带状公园400平方米塑胶跑道修复完毕

温州网 2021-12-10 08:05:00

市民在崭新的塑胶跑道上锻炼

温州网讯  近日,市区江滨带状公园400平方米塑胶跑道修复完毕。

该塑胶跑道位于郭公山勤奋水闸地段,从铺设完成至今2年有余,是市区跑步的最佳场所之一。由于使用时间长久,它出现过度磨损、脱落、开裂等现象。鹿城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就此清理老旧跑道、修补底层、喷面、划线,总共修复塑胶跑道约400平方米。目前,市民可在崭新的该塑胶跑道上锻炼。

因游客较多、非机动车行驶以及天气温差大等原因,造成江滨带状公园、广场的部分地砖松动、破损。该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近期还对损坏的地砖进行修复,加固和填平松动下沉的铺砖,共维修地面铺装约240余平方米。该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表示,此举解决了广场破裂下沉地砖给市民游玩时带来磕碰的安全隐患。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市区江滨带状公园 修复400平方米塑胶跑道

□索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