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首台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正式启用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首台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正式启用

温州网 2021-12-10 10:33:57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渠道,有效推动社会公众信用意识不断提升,助力当地信用体系建设,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首台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于12月8日正式挂牌启用。 

自助查询机布置在中国农业银行温州瓯江口支行营业厅,由专人负责引导,查询人只需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通过读取身份证及“人像识别”即可实现一分钟查询并打印本人信用报告。 

中国农业银行温州瓯江口支行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的投入使用,标志着瓯江口的金融便民服务水平的提升,是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体现,有效地拓宽了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渠道,进一步提升针对金融消费者的征信服务水平和时效,使办事群众充分享受征信服务的安全感、获得感,使大家的信用观念进一步提升。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有限公司温州瓯江口支行

原标题: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首台个人征信自助查询机正式启用

作者:郑文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