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紧急通知

紧急通知

温州网 2021-12-10 16:42:00

鉴于近期宁波、绍兴、杭州等地突发疫情,我区面临极大的疫情输入风险。即时开展“洗楼式”大起底、大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当工作人员上门开展排查工作,希望您能理解和支持并如实上报行程。

具体工作如下:

1.我区将利用“温州防疫码”在各小区、楼宇、公共场所、单位、企业、工地、店铺等中门、小门开展全面“洗楼式”排查,对11月22日后宁波,12月1日后杭州、绍兴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等地来返瓯江口人员核验“温州防疫码”,查验核酸检测时间及结果,如未检测的,需要您配合开展一次核酸检测与相应管控措施。

2.各小区(楼宇)业主群、租户群、社区村居党员群等将逐一开展重点人员排查,并进行“洗楼式”逐户“敲门”排摸,将对相关来瓯江口人员落实核酸检测和相应管控。

3.请大家如实上报行程,如隐瞒不报的,将列入个人征信系统黑名单;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4.本次洗楼行动将于12月10日晚上8时前完成。

请大家理解和支持本次排查工作,并互相转告。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0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