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市第十七次团代会闭幕——在奋进新时代中激扬青春力量

市第十七次团代会闭幕——在奋进新时代中激扬青春力量

温州网 2021-12-11 10:00:00

温州网讯  12月10日,共青团温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市委副书记张振丰出席并讲话。

大会回顾总结了市第十六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共青团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审议通过市第十七次团代会《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温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市共青团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并选举产生共青团温州市第十七届委员41名、候补委员17名,常委16名,张呈念当选为新一届团市委书记。

张振丰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征程上实现青春梦想。

要把握正确方向,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担当,在强化政治引领中凝心聚力。要把握时代主题,积极参与温州改革发展事业,在服务发展大局中拼搏奋斗。

要把握青年需求,增强服务青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联系服务青年中履职尽责。要把握争先目标,发扬共青团奋勇争先、务实求新的优秀品格,在深化改革创新中继往开来。

市领导黄荣定、陈应许、林亦俊等出席闭幕式。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市第十七次团代会闭幕——在奋进新时代中激扬青春力量

记者 林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