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大学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温州大学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温州网 2021-12-11 10:00:26

温州网讯  2021年12月6日上午,温州大学离退休党委第三支部在学校茶山南校区岩松堂展示厅,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首先由温州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党委第三支部书记牟德刚同志作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宣讲。他讲述了《决议》的起草背景和历史使命;阐述了《决议》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成果,体现人民至上的立场,坚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来统一全党的思想、意志和行动;说明了《决议》的三大亮点。

随后,党员同志们热烈畅谈学习体会。

原温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金礼义同志说,《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认认真真读了几遍,深刻体会到“两个确立”的重要性;在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指导下,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是有目共睹的;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我们的事业一定能够健康发展并取得更大的胜利。

温州大学原党委书记陈福生同志说,坚持“两个确立”,我们的事业才能不断发展,这是百年党史所证明的,也是第二个百年党和人民事业兴旺发达的保证;百年党史就是一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创新史;有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有了全党思想统一的保证,大家对现在和未来就有了信心。

原温州师范学院院长马大康同志说,通过这次学习,他对于《决议》的理解更加深刻;我们党经历了百年的考验,有成就、有经验、更有启发;对于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局面,大家充满信心。

原温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义仁同志说,学习《决议》能够深刻感受到,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共产党行!《决议》概括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总结百年奋斗的十大经验和中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反映出党和人民的心声;只要大家坚守“两个确立”,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我们一定能够克服任何困难。

原温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上官女同志说,学习《决议》后,她再次体会到我们党的光荣、正确、伟大!作为共和国的同龄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她对中国的前景充满信心,也要力所能及地奉献自己的余热。

原温州师范学院纪委书记吕德富同志说,参加支部活动收获满满;支部书记牟德刚同志的辅导报告讲得好,使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这次参加学习活动的都是入党多年的老党员,每个人在过去几十年的工作中都努力实践了自己的入党誓词;对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大家都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党在今后的新时代新征程中,一定能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到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决议》,可以充分体会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可以充分体会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的自觉性;可以充分体会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善于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温州大学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牟德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