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一级战备严管实控 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一级战备严管实控 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洞头发布 2021-12-12 14:04:00

  12月11日下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县连线会议后,洞头区立即召开续会,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区委书记郭云强在会上强调,要真重视、真落实、真从严,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平安指数。区领导何莉平、叶锦丽、贾约拿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要深入贯彻省委袁家军书记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和近期市委刘小涛书记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部署要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要进入实战状态,从严落实。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真重视、真落实,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要强化实战演练,制定方案、规范流程、统筹协调,提高生活物资储备数量。

  要快速补短,清单闭环。要织密微网格,充分发挥网格员、村民小组长和村两委的作用;倡导白事简办、红事缓办,加强督导指导,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好、规范好核酸检测、封控标准、冷链监管、流调机制、居家硬隔离、“三队两单”培训等工作。

  要守好小门,从严管控。守小门是重中之重,要查好、验好、管好单位的门、企业的门、物业的门等“六类小门”,守严守牢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

  要真督实干,抓出典型。要敢于动真碰硬,重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及批示落实情况,强化底线思维,紧抓疫情防控的黄金时间,集中精力稳住基本盘。

  要强化宣传,全区动员。要主动谋划,利用好各类宣传工具,及时发布最新的疫情防控信息,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