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严控跨省出行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人员严格限制出行

浙江严控跨省出行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人员严格限制出行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1-12-12 18:15:00

  12月12日,浙江省举行第八十六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省卫生健康委、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介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省防控办下发了《关于全面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全省各地要迅速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疫情期间,严控跨省出行,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人员严格限制出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其他县(市、区) 人员非必要不出行,确需出行的须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高风险岗位人员应尽量避免出行,确需出行的须脱离工作岗位 14 天以上且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向所在单位报备。以上出行要求针对跨省流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朋杰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