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谣记#武义县迅速处置一起涉疫网络谣言

浙江辟谣平台、武义县融媒体中心 2021-12-13 09:49:54

  12月11日中午,永康网民“徐某文”分别在"股市需要过学习关"等5个微信群发布"新冠在武义出现~我市博物馆等公共场所关闭"等谣言。后该内容被永康网民“程某姿”在“鸣畈”微信群里转发。

src=http___n.sinaimg.cn_translate_78_w1080h598_20190111_y3PO-hrkkwei0315154.jpg&refer=http___n.sinaimg.jpg

  案发后,武义县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核查,处置。经查,徐某,男,46岁;程某,女,51岁,两人均系永康人。

  目前,徐某、程某两人均已到案。通过教育,两人均认识到错误,并已在网上消除影响。因发案地在永康,两人被移交永康市公安局进一步调查处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N 监制:阮周琳责任编辑:叶双莲编辑:黄梦思

我要问真假

最新提问

温州互联网协会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温州公安温州消费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