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集团公司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瓯江口集团公司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温州网 2021-12-13 10:45:54

12月9日下午,为响应全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面对省内多地疫情突发的严峻情况,瓯江口集团公司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集团各部门、子公司认真贯彻全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压实防疫责任,迅速行动,全面开展“洗楼”式排查,扎实做好集团管辖范围内的工程项目部和物业服务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彻底扎牢扎紧基层网格“小”口袋。

12月10-11日,在战“疫”一线,瓯江口集团“红海鸥”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压实责任,亮明身份,勇担当、作表率,迅速汇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以刻不容缓的态度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工程项目和物业服务项目为网格单位,细化网格颗粒,开展“洗楼”式排查,确保工地项目和物业服务项目万无一失。截至目前,共排查项目32个,排查人员5102人,排查到风险人员38人,落实相应管控措施38人。

12月10日,瓯江口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工程监管部、监察监事室联合开展疫情防控现场管理情况督查,对集团管辖范围内的工程项目部、建筑工地等开展实地检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先后对雁鸣河绿化工程项目部、上海建工各工区、国际会展中心等建筑工地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中发现,各个建筑工地的施工区域人员进出基本能按照要求,进行测温登记、健康绿码和行程码查验,项目部有每日消杀记录与访客记录。但也存在个别项目组存在防疫举措不够到位的现象,检查组人员要求在建项目各方责任主体进一步落实完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工地人员进出管控和健康监测,切实做到疫情管控“零疏漏”,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

来源:瓯江口集团公司

作者:余佳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