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横跨鹿城、瓯海、龙湾 温州市区东西向最长公交线路来啦

横跨鹿城、瓯海、龙湾 温州市区东西向最长公交线路来啦

温州网 2021-12-15 08:08:18

温州网讯  12月14日,记者从市交运集团获悉,本月14日起我市新开通B501路、B502路两条公交线路。其中,B501路公交由汽车东站首末站始发至浦东首末站,全程15.5公里,是我市中心区东西向直达最长的一条公交线路。

B501路公交线路横跨龙湾、鹿城、瓯海三个区域,连接新城大道、锦绣路、西山东路、西山西路、温瞿东路等东西向主干道长,是我市中心区东西向直达最长的一条公交线路,缩短了汽车东站到浦东的乘车时间,将极大满足市民快速出行的需求。该线路配置15辆公交大客车,班次间隔10-15分钟,全程运行时间约50分钟。执行一票制无人售票,票价2元。

另外,新开辟的B502路线路依托新建的BRT廊道,拉近了温州市区与瓯海中心区的空间距离。沿线连接附二医学院路院区、市中医院六虹桥院区、市人民医院娄桥院区等大型医院、体育中心、学校、公园和居民集聚区,线路里程短、速度快,将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市民出行将更加便利。该线路全程10.5公里,配置12辆公交大客车,班次间隔10-15分钟,全程运行时间约40分钟。执行一票制无人售票,票价2元。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横跨鹿城、瓯海、龙湾 温州市区东西向最长公交线路来啦

记者 许雅晶/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