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第四批未来社区创建名单发布 温州17个社区上榜

浙江第四批未来社区创建名单发布 温州17个社区上榜

温州网 2021-12-17 07:20:00
温州入选的新建未来社区包括龙湾滨江社区、乐清城东社区、文成樟山社区、瓯江口瓯华社区等。

  温州网讯 近日,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公布了浙江第四批未来社区创建名单,创建项目共131个,含新建类30个、旧改类101个。温州有17个社区上榜,包括新建社区4个,旧改社区13个。

  记者注意到,温州入选的新建未来社区包括龙湾滨江社区、乐清城东社区、文成樟山社区、瓯江口瓯华社区;旧改类未来社区有13个,其中,鹿城区有4个,包括花柳塘社区、新田园社区、府东社区、清风社区。此次名单公布前,温州累计已有17个项目列入省级未来社区创建名单。

  浙江自2019年3月制订出台《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以来,共开展了四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工作,共有281个社区列入创建名单,数量上呈现出增点扩面、全面铺开的态势。下一步,我省将启动首轮城镇未来社区验收工作,对达到创建标准的项目,报省政府审定后予以命名。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浙江第四批未来社区创建名单发布 温州17个社区上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