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文成90后插画师手绘温暖瞬间致敬一线战疫人员

文成90后插画师手绘温暖瞬间致敬一线战疫人员

温州网 2021-12-19 09:38:00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通讯员 陈洁)“点点微光,汇就星河,抗疫途中,感恩有你!”12月18日,一组《疫无情浙有爱》系列组图刷屏了朋友圈,无数网友被画面中的细节感动,收获了纷纷好评和广泛转发。

据了解,相关作品的作者名叫郑浩,是一名90后的网络插画师。连日来,看到文成广大干群和医务人员为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艰苦奋战的举动,他深受触动,以驰援绍兴奔赴一线的医疗工作者以及风餐露宿在卡扣职守的抗疫志愿者们为素材,创作推出了《疫无情浙有爱》系列组图,致敬广大逆行奔赴前线,用生命护佑生命的工作人员。

近期以来,杭州、宁波、绍兴等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面对疫情,无数的党员干部主动站出来、冲上去,义无反顾奋战在防疫前线,无数医护人员纷纷请缨,不惧寒风,不畏夜雨,在冬日里为广大群众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一个个画面、一幕幕场景牵动着包含郑浩在内的每一个“浙里人”的心。

“这段时间省内的疫情防控形势很严峻,感觉这些工作人员非常的辛苦,希望自己也能够为抗击疫情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郑浩表示,“没有预料到大家对我的作品反响这么好,今后我也想继续画下去,为抗疫的正能量宣传尽己所能。”

县委宣传部(网信办)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在积极的创作形式多样作品,为浙里同心战疫凝聚正能量,借助组图、短视频、MV等形式,我们想要传递给群众的内容更直观,形式更生动,影响也更广泛。今后我们还将积极挖掘更多向郑浩一样的属地网络人才,持续围绕防疫科普、抗疫正能量宣传等推出系列作品,助力战‘疫’正能量的传播,为浙里同心抗疫汇智聚力。”

病魔无情,浙里有爱。在逆行者们的守卫下,在不断汇聚着同心抗疫的温暖力量里,相信浙里疫情终散,我们终将迎来春暖花开。

原标题:文成90后插画师手绘温暖瞬间致敬一线战疫人员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