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人民网:温州泰顺:交通要道设置疫情防控服务点 坚决筑起安全防线

人民网:温州泰顺:交通要道设置疫情防控服务点 坚决筑起安全防线

人民网 2021-12-21 15:09:55

为降低疫情输入性风险,连日来,温州市泰顺县在各交通要道设置疫情防控服务点,对入泰车辆进行严格排查,筑起安全防线。

在泰顺县罗阳镇溧宁高速口,记者看到,由泰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泰顺县交通运输局、泰顺县卫健局、泰顺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联合组成的疫情防控小组正在对入泰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工作人员为车上人员测量体温的同时,要求司机及乘客出示健康码与行程码。排查中发现一辆私家车中的3位市民途径上海低风险地区,登记后,工作人员要求市民先进行核酸检测,再联系属地乡镇进行管控。

从12月10日起,泰顺县在溧宁高速口、南浦溪高速口、龙井公安检查站、分水关等4个入泰交通要道设置了防疫服务点,全面排查入泰车辆,截至目前,共排查车辆11461辆次,16366人次。

原标题:温州泰顺:交通要道设置疫情防控服务点 坚决筑起安全防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