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1年度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万人双评议 结果揭晓 !

2021年度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万人双评议 结果揭晓 !

温州网 2021-12-24 11:31:34
2021年度万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评议结果于12月20日出炉。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赛男)2021年度万人评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活动评议结果于12月20日出炉,瓯江口产业集聚区39个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参加了双评议活动。其中,2个最满意科室(站所)是灵昆卫生院和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审批服务科;2个最不满意科室(站所)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温州市灵昆邮政所和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龙湾区税务局永中所(瓯江口窗口)。

  评议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评议工作没有终点,只有新起点。各部门单位要正确对待评议结果,满意科室(站所)要再接再厉,激扬精神,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不满意科室(站所)要正视问题,以务实有效的整改举措改进作风、提升服务。各主管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日常监督和管理,为奋力续写好新时代瓯江口发展,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