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卫健委为在西安等地的温籍人员开通线上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

温州市卫健委为在西安等地的温籍人员开通线上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

温州网 2021-12-25 09:54:00

  温州网讯 西安等地疫情日益严峻,为满足身在异地不便就医的温籍人员的健康咨询的需求,即日起,我市开通在线医疗咨询服务通道,为在异地的温籍人员提供相关医疗问题在线咨询和热线电话解答。

  该通道主要依托“健康温州”公众微信平台搭建,设立“在外温州人健康服务”服务专栏共计四个模块,每天8点到22点安排专家为在西安等地的温籍人员提供包括普通医疗咨询、妇女儿童专科咨询、中医药服务咨询、心理咨询方面的医疗咨询服务。

   操作步骤:

  第一步,手机微信搜索“wzwsjgzpt”关注“健康温州”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菜单“智慧健康”——“在外温州人健康服务”,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根据咨询内容选中相关的医院,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进行线上医疗咨询即可。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原标题:温州市卫健委为在西安等地的温籍人员开通线上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