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喜报!瓯江口1家退役军人服务站获评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家单位获评全市“双拥共建示范单位”

喜报!瓯江口1家退役军人服务站获评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家单位获评全市“双拥共建示范单位”

温州网 2021-12-25 17:28:00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名单,灵昆街道双昆村在列,瓯江口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温州市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温州市第二批双拥共建示范单位名单,灵昆街道双昆村、龙湾农商银行灵昆支行在列,也使瓯江口的双拥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2021年,瓯江口切实推进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示范创建工作和双拥工作,紧紧围绕“服务不缺位、保障全覆盖、尊崇有氛围、引领建新功”的建设目标,将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成“温暖、温馨、温情”的退役军人之家,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

  2021年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名单

  灵昆街道双昆村

  2021年温州市第二批双拥共建示范单位名单

  灵昆街道双昆村

  龙湾农商银行灵昆支行(苏俊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