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致敬!城市超人!”摄影展亮相禅街 快来打卡吧

“致敬!城市超人!”摄影展亮相禅街 快来打卡吧

温州网 2021-12-27 07:33:25

  郑鹏/摄

  温州网讯 “作为外卖行业中的少数女骑手之一,她巾帼不让须眉”“他带领团队,为各地‘抗疫’斗争做出中国包装人的贡献”……近日,“致敬!城市超人!”摄影展亮相鹿城区五马历史文化街区禅街,获得周边市民的连连称赞。

  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互联网人……这些不断涌现出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是城市中平凡而普通的“城市超人”,也是城市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与守护者。

  日前,温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市委网信办、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等部门组织开展“最美温州人·最美快递小哥、最美外卖骑手、最美网约车司机、最美货车司机、最美互联网人”寻访活动,经单位推荐、社会征集、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决定授予王顺孝等10人温州市“最美快递小哥”称号、马园园等10人温州市“最美外卖骑手”称号、刘洋等10人温州市“最美网约车司机”称号、李悌库等10人温州市“最美货车司机”称号、王国庆等10人温州市“最美互联网人”称号。本次摄影展展出的正是他们让人感动的瞬间。

  据悉,此次摄影展展出的照片由温州城市大学华龄公益摄影义工队40多名摄影师拍摄。摄影展将一直持续至2022年1月9日,以更好地展现这些“城市超人”平凡工作中不平凡的一面,让更多的人尊重关爱“城市超人”、传递社会正能量,努力把温州打造成尊重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温暖城市”。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致敬!城市超人!”摄影展亮相禅街 来打卡吧

  记者 蒋文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