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元旦健身跑将首次在线上举办 已有3700多人报名

温州元旦健身跑将首次在线上举办 已有3700多人报名

温州网 2021-12-28 08:20:00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2022年温州市第39届元旦健身跑(线上赛)报名已于12月25日启动。

温州网讯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2022年温州市第39届元旦健身跑(线上赛)报名已于12月25日启动,目前已有3700多人报名参赛。这将是历史悠久的温州元旦健身跑首次在线上举办,活动报名截至12月31日17:00。

据介绍,赛事全部采用线上报名,项目设3公里跑、5公里跑、10公里跑,参加人数设定10000人,比赛不限地域,不限地点(公园、绿道、跑步机等均可)。有意参赛者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奔跑温州”进行报名,打卡时间为2022年1月1日6时至22时。

本次活动免报名费,发放电子号码布、电子完赛证书。参赛选手须持本人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按年龄规定进行报名。年龄限18岁以上(2004年1月1日前出生),70岁以下(195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元旦健身跑作为温州迎接新年的一项传统活动,已成为我市群众体育活动品牌赛事,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至今已成功举办38届,本届赛事改为线上赛,旨在为探索“后疫情时代”群众体育活动新模式,助推温州打造“运动城市”。

本次赛事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温州元旦健身跑将首次在线上举办 已有3700多人报名

记者 叶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