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燃气公司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霓门站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燃气公司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霓门站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温州网 2021-12-28 10:55:22

  温州网讯(通讯员 尤信健)12月21日,燃气公司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霓门站工程项目顺利召开竣工验收会议,各参建单位及质监站监督人员审核了项目竣工资料并现场开展了验收检查,会议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据了解,燃气公司后续将加快落实竣工归档、备案手续,并科学组织项目移交和投产通气准备工作,预期2022年春节前后实现试运投产,向瓯江口供应清洁、环保、安全、经济的管输天然气。届时灵霓门站将作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唯一的天然气门站接收上游管输天然气,与在运的灵霓LNG应急气源站共同构筑成“上游管输气源+LNG应急气源”双路气源格局,大力提升瓯江口区域天然气保障供应水平,助力瓯江口新城开发建设,为区域产业发展加力。

  新闻+:

  灵霓门站工程:灵霓门站,工程总投资2743万,用地面积4308平米,项目可实现高压管道进站流量6.0万Nm ³/h,高压出站流量3.0万Nm ³/h,中压管道出站流量3.0Nm ³/h,有利提高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道燃气的供应能力和气源保证能力,满足各类用户天然气用气需求,有利于完善集聚区配套服务功能,提升区域竞争力,加快区域城市化进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