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S1线本周六起全面推行电子发票

S1线本周六起全面推行电子发票

温州网 2021-12-29 07:27:00
自2022年1月1日起,温州轨道交通S1线全线车站全面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不再提供纸质定额发票。

  温州网讯 12月28日,记者从浙江幸福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为进一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税收现代化建设需要,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关于全面推广使用电子普通发票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公告2020年第1号)文件,自2022年1月1日起,温州轨道交通S1线全线车站全面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不再提供纸质定额发票。

  使用单程票、市民卡、银联卡、互联互通APP乘车码需要报销凭证的乘客,可凭车票在出站前至客服中心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具体步骤包括:向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索取开票二维码,使用微信、支付宝进行扫码;跳转至开票界面,发票抬头选择“企业”或“个人/其他”,输入开票信息(*为必填项),点击申请开票;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开票信息已确认无误,去开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会以短信或邮件形式发送。

  浙江幸福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提醒,开票二维码有效期为7天,使用温州轨道APP二维码乘车需报销凭证的乘客,可在出站后通过温州轨道APP领取电子发票。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S1线本周六起全面推行电子发票

  记者:曾云毕 通讯员 项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