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快鹿集团有限公司授牌成立 由全民所有制企业变更为国有全资有限责任公司

温州快鹿集团有限公司授牌成立 由全民所有制企业变更为国有全资有限责任公司

温州网 2021-12-29 09:21:06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温州快鹿集团有限公司授牌仪式在市工业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举行,这标志着温州快鹿集团公司制改造工作顺利完成,正式由全民所有制企业变更为国有全资有限责任公司。这家拥有63年历史的浙江老字号企业重新焕发活力,企业发展进入崭新阶段。

温州快鹿集团是我市著名的老牌国有企业,成立于1958年,前身是温州味精厂,1993年组建集团公司,2010年并入市工业与能源集团,主要从事“快鹿”味精、鸡精、复合调味料、速冻食品、快餐、大米、食用油、粉干、调味品(酱油醋系列)等产品的生产经营活动。

快鹿集团的公司制改造工作是市工业与能源集团2021年重点工作之一。11月25日,《温州快鹿集团公司公司制改造方案》获得快鹿集团职代会全票通过,经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会、总经理办公会、董事会审议后于12月13日正式实施。12月14日,经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温州快鹿集团公司”正式更名为“温州快鹿集团有限公司”,同时换发新的营业执照。

据介绍,快鹿集团公司制改造的圆满完成,彻底解决了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完善了现代法人治理结构,为快鹿集团主业拓展和后续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也为市工业与能源集团食药板块的快速发展和提质提效创造了有利条件。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温州快鹿集团有限公司授牌成立 由全民所有制企业变更为国有全资有限责任公司

记者 蒋文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